海姬演艺圈设定^P^

呜咪酱生日快乐!!!!!!

p1阿海生贺,照片参考有,从原图想画的在一群飞鸟的簇拥下在海边奔跑到变成现在这样,七改八改结果原照片的氛围完全没画出来orz……………只还原了黑白色调(sad

p2 umiumiu~❤

p3-p5 海姬演艺圈脑洞

朋友对这个脑洞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艺人不是真姬而是海未,两人的设定应该调换才好...其实考虑过真姬是艺人的设定,结果发现想画的一些梗和脑洞就没办法代入进去了,最后还是在两位带着OOC的前提下这么设定了……(

并没有去想详细的设定所以有bug请提……(最近相当智障(

如果有人想看的话这个设定的海姬我有图力姬诞就会更新相关条漫(fiag

p6 b站看到的MMD-虎视眈眈  地址点我

…………全程我看得炸成烟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麻麻这三个人怎么这么撩啊……这么撩人的呜咪…………还有中间海姬的借位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麻麻我怎么在天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p7是坑掉的准备是海未生贺之一的绘海r15条漫,当时想吃海受想得病入高黄的我……(点烟。

就留个尸体在这边orz原本里面有句台词我超中意的,然而……唉(。
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403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